close

「大家辛苦了,可以收工囉!」日輪手裡端著一盤丸子和兩杯尚冒著裊裊蒸氣的茶,坐在輪椅上等待兩人回來。


「啊咧?沒有酒嗎?工作後小酌一杯是最大的享受啊!」銀時搔著一頭銀色的卷髮,不可信置的瞪大那雙大不到哪兒的死魚眼。

「你啊!來別人家做客都不懂禮貌嗎?」月詠在說話前就率先掄起拳頭,毫不客氣的朝銀時那顆蓬著銀白色捲毛的腦袋打去。

「痛啊,妳很過分耶,萬一我腦子壞掉了妳要照顧我一生嗎?還是說妳其實看到男人的嗶——、嗶——和嗶——就會害羞?」

「怎麼可能!倒是你這種只會虛張聲勢的人不敢吧,再說你根本就沒腦子需要我照顧」月詠不堪示弱,別過臉、突然對牆壁產生興趣。
「喲喲害羞了吧!嘛不過我要回家了,再見啦。」銀時瀟灑的揮手。

「你——!」「等等,阿銀,這麼晚了就留下吃個便飯吧!」日輪首次干涉兩人的鬥嘴,綻放淺笑的臉上散發出異常的殺氣。

「啊啊,既然妳這麼說,反正神樂她只要吃她的醃昆布配上夜間劇場就可以了。」銀時毫不猶豫(抑或霸氣?)的答應。
儘管他仍對晴太的凶器便當歷歷在目。



「……不知好歹。」月詠嘆了口氣,轉身回房。



「話說回來,這麼晚了還有電車嗎?」




看見兩人皆毫無反應,日輪更進一步說道「啊,月詠妳可以幫我帶阿銀去空房?飯煮好還要一點時間,就請阿銀先去泡個澡如何?」她比了比自己的輪椅,對月詠垮下的臉眨眨眼。


「……我知道了。」她又是一聲嘆氣,臉色變得比剛才還要憔悴。

***

兩人躡著腳,尷尬的氣氛靜得連那細小的跫音都聽得一清二楚。

月詠豎耳聆聽銀時的吐息,穩定的頻率令人油然而生一股安心……雖然不知為何心安。


銀時則是眼也不眨的盯著月詠的背影,不肯放過半個動作,且本人沒有半點掩飾的意圖,大剌剌的觀察。

突然,眼前的女人一個轉身,消失在自己的視線內,
下半秒他才會意到,她是走進了今晚他將過夜的地方,他才慢條斯理的踏進房間。


「浴衣跟床單在這裡,這裡是浴室,盥洗用具在浴室的櫃子,等等把衣服拿出來給我,洗好了就直接去飯廳——你這個每次來這裡吃便飯的傢伙我就不用再幫你帶路吧。有事再問我,我大概會在對面房間。」月詠以最快的速度宣布完後,又神不知鬼不覺的溜走了。


銀時悠悠的站在客房正中間轉了一圈,才有些掃興的發現已不見月詠身影,他發出半笑的哼聲,拖著經一天勞動而酸痛的身軀,走進浴室讓一身汗臭和辛勞用泡沫包裹、隨流水煙消雲散。



他踏進浴室,慢慢的褪去身上的衣物。猛力旋開因使用率不高而有些緊的水龍頭,水竟直直朝他臉上噴灑!他按耐住心中的滿滿難聽字眼,收拾好心情,重新調整水量。


他簡略的把全身打濕後,將手探向一旁放置沐浴用具的櫃子,東翻西翻後不可思議的翻了個超級大白眼。



銀時再度壓抑住滿腹的吐槽,滿不客氣的抓起擱置在一旁細心疊好的浴巾胡亂的圍在腹部,帶著怨氣及不停順身體輪廓滴下的水珠衝進對面房間,

絲毫沒有顧慮到敲門或詢問等進入女性房間前應有的禮節就拉開紙門。


當然,他動作的瞬間登時後悔,而方才的憤怒轉為懦弱(祈禱不會被苦無攻擊得皮開肉綻),並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雙膝跪地。

「對不起對不起我………啊咧,不在嗎?」銀時起身,有些恬不知恥的環視著單身女性的房間。

***

月詠赧紅著臉,始終無法以平常心看待銀時借宿一宿的事。

她陷入這個問題已經足足一個小時。也就是說,她已經滿臉通紅的卡在浴室將近一小時,放任水柱不停打在臉上,手指也皺得可以。

她是直到晴太叫喚著她趕快出來阿銀還在等妳,才匆匆把自己拉回現實,踏出浴室時不忘揍一下晴太無辜的頭、迅速邁開腳步回房間。

晴太先是吃痛的抱頭,便被漫出的騰騰白煙給震懾。

『媽媽,月詠姐好像洗到二氧化碳中毒了怎麼辦?』

月詠聽到晴太高聲向日輪求救的聲音,臉不禁又紅了許多。




月詠始終明白,能使她亂了分寸的,不是酒精,而是他,

自己不夠坦誠,太膽小,不敢面對那樣態度從容的銀時,

卻又被他那分與世人(自己)不同的悠哉步調深深吸引,不單只是他認真時的那分帥氣和堅毅,他一次次打破她的心防、彷彿伸手將陷入囹圄的她從痛苦的深淵中拉起,
至今他手心的熾熱,仍使她悸動,每每想起,喜歡他的心情又不知不覺多了一點。


她越是想忘掉她對他的那分愛慕,就越無法忘懷他拯救她時的背影。




「?」她看見敞開的房門,記憶中明明有確實合攏。


「哇啊啊!!!」她看見房內躺著一具半裸死屍…不對,是某個銀髮渾蛋睡死在別人房間。


月詠小心翼翼的往銀時靠近,就像怕他突然跳起來一般的提防。她蹲下身子,細細盯著銀時毫無防備的睡顏,看著他均勻的呼吸,心緒又不知道飄去哪個縹緲的角落。

他半啟的唇、胸口的起伏,略濕的髮絲都讓心動不已。
他細小的鼾聲響進她耳裡,輕柔的吐息撫上她微頷的臉龐,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她害羞、卻也眷戀。


啪嗒。
一滴水珠自一綹髮絲墜落銀時的額頭。


「……嗯?」銀時的眼皮宛若慢動作分鏡般掀起,眼睛對上了紫寶石色的眼。

他從那對皎潔的眼眸裡看見了一座湖泊,湖心泛起了漣漪——多半是害怕,就像兔子受到驚嚇似的。
而其他的是他說不上來的一種奇怪心情。

他好像、對她、別有用心?


「吶,要趁人不注意時偷吃豆腐至少先把頭髮弄乾吧。」
「才、才不是呢!你闖進女生的房間是想吃我的豆腐吧!」不可否認的,月詠著實被銀時剛強的肌肉線條給搞得小鹿亂撞……她真的只是『不小心』瞄到了『一眼』。


出乎月詠預料之外,銀時只是笑了笑。


所謂悸動的感覺,又冷不防讓她的心跳慢了半拍。

他抓起一撮髮,觸感比他想像中的還要細滑「笨女人,去把頭髮弄乾啦。」起身。看見肌肉的線條更加明顯,月詠就更是想挖一個洞把不知廉恥的自己埋進去。

「快點去吧,愣在那會感冒的。」他回眸,眼神直探她躁動的心坎,聲音悠悠晃進她鬧哄哄的耳畔。

她快被銀時的溫柔給迷惘了。



「妳啊,別發呆了。」
銀時有違帥氣形象的、打了個噴嚏。



「哈啾!」








《鏡頭之外》

#01.

熱水打在銀時壯碩的身體上,順著肌肉線條淅瀝瀝地流下。



「啊,對了。」銀時這才想起,為何要跑去對面房間。
「喂——有人在嗎?」



「幹嘛啦……」月詠慢條斯理的跺著慢慢的腳步,拉開門——
「呀啊啊啊啊!」月詠全身癱軟地跌坐在地上,
白皙的臉蛋泛起羞紅,眼睛就愣在銀時身上。


「喂,不是說看見男人的裸體不會害羞嗎?何況我還把下半身包起來。」銀時用手指將黏在額頭的頭髮向後撥,顯得更加色氣。
「喂喂,我說為何妳們家的盥洗用具都是嗶——、嗶——跟嗶——啦,是這麼想要跟我嗶——嗎?」他毫不害臊的拿著打上馬賽克的嗶——走向月詠。


「不…」
「?」

「不要過來啊你這變態!!!!!」


一根苦無準確的吸在某人黑洞似的額頭。




這是第二次,月詠被銀時淌著水珠、微微冒出氤氳蒸氣的肌肉給懾服。


#02.

「呀…真是不妙……」銀時確定四下無人之後才吁了一口氣,臉不知道是因為洗澡水的熱氣蒸紅或是…?



「那女人……真是太危險了……」他搔了搔頭。


「那傢伙難道在身為女性這方面少根筋嗎?」

他回想剛剛的畫面……

第一次,他剛睜開眼睛,看見了嬌羞的她低著頭。

他差點、就要伸出手,扣住她的頭,吻上她粉嫩的唇。


第二次,月詠癱軟在地上……白皙修長的雙腿從浴袍中伸出,浴袍底下姣好的身材曲線若隱若現,肩膀無力的垮著,浴袍便滑落肩頭,
露出深長的乳溝,豐滿的雙峰也一覽無遺,

並且,咬著飽滿的下唇、羞紅著皎潔柔美的臉蛋。


這根本就是專業AV吧!!!!!小阿銀都快把持不住了!!!!!這姑娘、這毫無心機的小姑娘實在是太陰險了!!!!!


要知道,就算經過無數黃段子、看過無數影片,

曖昧的對象跟那些淫亂的女人可是截染不同的,令人心動啊!

要知道、平常再怎麼不知廉恥不純潔的亂開黃腔,但這是第一次,他會在無意間有這樣的想法。

『月詠她…可是特別的…嗎?』銀時想。

他好像明白了在於她四目相對時,對她的那種特別的心情為何。



沒啥時間後繼無力的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煦湜,不知道看到這裡有沒有被煦湜惡趣味的寫法給甜到了呢XDD我自己是寫得很害羞哦XDD

今天、10/10《APH》灣兒的生日也是我們親愛的阿銀生日!!!(拍手ˊˇˋ)小灣跟阿銀生日快樂哦!!!
多虧今天是國慶日有放假,才讓我多出一天時間來趕生賀,不然為了段考這篇可能又要無限延期了吧XDD

基於還要寫一堆複習考卷加準備段考,這次我就不廢話了,總之謝謝大家看到這邊,希望你們能被小女拙劣的文筆甜到心坎:D如果可以希望大家不要吝於留言:)

最後再廢話一下最近連載真的虐死我了,希望同樣被虐到的各位能因為這篇而比較開心,想信猩猩會給我們銀他媽粉一個好交代的!

預計下次發文是11/03,屆時是神樂生賀歡迎大家也來捧場妖怪夫妻的撒糖秀w……

arrow
arrow

    煦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