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量自我設定,不適者請按叉(恕不支付醫藥費),若有必死的決心,就看下去吧ˊoˋ(錯臉)

 

我不是不願意,我只是不小心走錯了......

踏上那條不歸路。

所以,妳是無法在途中遇見我的,因為,我已經在彼此相交錯的道路上,選擇了別的...

那是沒有你的未來。

曾經,妳是我的未來,只不過,現在,我的未來只剩下一個選項。

武士之道。充滿罪孽,以償還著我拒絕妳所應接受的罪。

 

我說過了別等我,妳,是個過客,僅此;無庸置疑的,我做的決定裡,沒有附加條件,包括妳,我心愛的人。

傻瓜,我能保護我心愛的女人就很奢侈了,再掉眼淚不就是白白浪費我的忍耐了嗎?反正我的能力只夠通融我默默祝福妳與別人。

畢竟我不配擁有妳,這沉重的懲罰,就是我對妳的抱歉。

別讓我再也看不到妳的笑靨。

 

甚麼時候開始,我破壞了妳的喜悅?亦或,妳早就知道了,苦著臉,只是妳無聲的請求,還是抗議?

那麼,就請妳在最後一刻,帶著笑,目送我離開吧,我就能獨自在回憶中,好好品嘗與妳相處的最後一個笑容了。

這總比我在照片裡回溫著泛黃斑駁的過去好多了。

親愛的三葉,自這一秒,我就拋下所有過去及未來了--因為我不配。

 

 

 

 

 

安安我是煦湜 我是重度土葉廚 別問我為啥 因為我也不知道ˊ_ >ˋ

本篇會如何發展 我不知道 因為真的不知道 也就是所謂卡關

可以預告的是 下次發文是寒假==" 因為 你也知道 國一第三次段考 沒搞好我就死定了

反正我不好悲文(這算預告嗎XDDD)

好吧我有自知之明 在段考前 我還得搞定目前堆的跟一座山一樣的功課啊啊啊啊OAQ

其餘問題粉多BJ4

對了 踴躍發言

先閃

 

 

arrow
arrow

    煦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