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量自我設定,不適者請按叉(恕不支付醫藥費),若有必死的決心,就看下去吧ˊoˋ(錯臉)

 

    呀然睜開雙眼,原本扶著椅背的手被腦袋傳來的劇痛重重震下,無力的垂在身體一側,好巧不巧的視線對到半啟的窗口。

    窗臺上灑落著零散的雨滴,濡溼了剝落白色油漆的牆,在地上蔓衍成一灘小水窪,想必開窗一段時間了,也意味著悲傷一陣子了,心情卻依舊像浪潮,不斷拍打左胸口那塊悶痛的角落,洶湧的情緒不曾被吞噬。

    究竟為何傷感,忘了,因為被妳的笑顏所震撼,才什麽都不記得,也不想費心記住,反正,知道清醒後又多了一個無法釋懷的理由就夠了。一開始,注定我得如此,沉淪在夢中,對,一切都是夢,是夢啊,我的未來就是如此一場惡夢,且渾噩不堪,只不過,我想起那天,而已…嗎?

    「呿,所謂酒後症狀就是如此?可別小看我,我爬上『鬼之副長』位子時,牽掛什麽的,早已是我遠不可及的,只能仰望啊,哼…」


   「是啊,我的人生無所眷戀」像是叮囑自己,張開唇,用微微的音量,向上蒼宣示著、抗議著、用淡淡的口吻乞求著,彷彿雲淡風清的平常。

    渴望有人陪伴自己宣洩、怒吼的心,你們怎麽理解?

    話還迴響在密閉的房間,填補停駐已久的寂靜,消失在男人暈眩模糊的意識。那聲音雖出自吾口,嗓音卻哀痛的另人無法相信,這個人,給人的印象總是威嚴可靠,在下一秒竟崩潰的狼狽。

    名為土方十四郎的男人滿臉不屑,認命的咂咂嘴,不帶猶豫的,將黃湯一飲而盡,企圖利用酒精麻痺自己,暫時逃離缺乏勇氣面對的窘況,進而沖淡滿腔愁緒。

    未料,靈魂墜入一片漆黑的洞窟。

    事情發展迅速的令人措手不及,不,是連反應都懶了,就這樣消失在地表也無妨。

    有人尖叫,銳利的刺痛著耳膜,是我嗎?張開眼,視線被淚水淹沒,反正我也無法解決。

    這場景似曾相識......

......如同回到了那日

    不堪回首的 早就迷失的 過去

 

 

 

 

 

我知道我不守信用  因為打完1.之後就興奮地完全睡不著,虧我還很早躺上床,結果靈感大神降臨,我把整篇連載都想完了。

我要去睡了 沒意外的話最近又會更新吧...

 

 

arrow
arrow

    煦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