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量自我設定,不適者請按叉(恕不支付醫藥費),若有必死的決心,就看下去吧ˊoˋ(錯臉)

 

    一陣風吹來,女孩高而翹的茶色馬尾隨著風飄起,輕柔的拂過蒼白的臉頰。女孩靠著一棵自童年就存在的樹。
    印象中,這棵樹陪著她,一同成長,每當難過時,總是跑到這棵樹下尋求藉慰,不必為了隱私而有所顧忌,或許是習慣,她與它,沒有一絲尷尬。
    燥熱的空氣夾著唧唧蟬聲,樹葉婆娑摩擦,似乎明白女孩不只是為了乘涼而前來此地。
    女孩擡頭看了看樹蔭和藍天交織成的景象,一切是如此熟悉,就像回到孩堤時代,曾經是那麼美好。
    她嘆了嘆氣,並不打算向它一吐而快。

因為實在太難以啟齒了啊!

    鳥兒吱吱喳喳的叫,彷彿呼應著沖田三葉的思緒,煩悶、吵雜,形容詞多數都無法形容這從來不曾出現的感覺,使她慌亂得沒有勇氣回家。

    「算了,早點面對總是比較好,誰知道那群男生會做出什麽?反正後果不堪設想,如果…」
    這想法可怕的使女孩打了冷顫,為避免悲劇發生,她無奈的闔上書,撲撲衣服上的塵土,站起身往返家的小徑,拖著慢慢的步伐,純粹只是想讓自己多找個不回去的藉口。
對了,剛剛的問題…
    「也許,悸動…?!」

    算了,現在想得再多,返家後,腦袋不被那群吵到把屋頂掀開的男孩子們塞滿才怪。
    回眸,朝大樹望了望,如果我今天能安全的解決事情的話,再回來看你吧。
    又一陣嘆息。
    茶色的馬尾朝蔚藍的天晃了晃,卻仍無法遮掩蒼白肌膚上,一抹少見的緋紅…
…太可疑了!




呵 現在是管樂練團 是的我昨晚說的最近就是今天
所以說 我現在是"借用"別人的網路 所以我要迅速解決 以免…(各位大大決對不可以模仿這位名為喣湜《ㄕˊ》的屁孩 也就是在下本人小弟我)
對了 明天除非我有空 不然決對無法發文
掰~

arrow
arrow

    煦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